聽說這是搬家日

2011103010:00
十月二十九日
你果然把推車借到了
在假日依然早起張羅早餐
就是要你好好利用這有限的「搬家日」
實踐你自己說的「只要借到手推車 所有東西一次搞定」

之前你還信誓旦旦 「你帶孩子去外面哪裡玩 我一個人還比較好做事」
好吧 那就祝你一切順利吧
我的手絕不是搬那些花盆而受傷
是那些你看不到的整理及洗刷
讓我的手「舊傷復發」
你不知我的手一直都是這樣傷著的
你的家人要我不要把小孩抱的勤
說手會受傷 小孩會黏著我 小孩不會獨立
那他們為何不會要求我 少做家事 那只有傷手 傷身 什麼都沒賺到
幸好以前有抱小孩 現在想抱也抱不動了
幸好以前有抱小孩 他小小身軀已不再黏我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我去你家之前 那些髒亂已經存在好久 (可能被封印)也沒什麼不妥
愚昧的我硬要去清理 以為會在那裡好好生活
我的手自那時就開始傷著 你們認為我不耐操
我也這樣被洗腦著

好吧 你就照你的方式搬這些東西
反正 最後那些「搞定」還都是我的 與你無涉
我又何必急在何時要做
今天 只要煮好三餐 供應茶水
我看我的韓劇 好好享受這假日

至於你媽要那台過年才買的新電視
拿去吧
只不過是一台電視
反正還可以用電腦看片

慶幸冰箱舊又太小 而且暑假她才得到一台很大的冰箱

帶著手機 相機 也許還有筆電 到處去逛
誰要和那些無謂的灰塵糾纏呀 !!!!!

嗯 ~~~~
聽說這是搬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