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前

2011101210:00
 
十月十一日
放過煙火 天空又恢復湛藍
今早 日出東方
大家又各歸其位 繼續運轉
而我的準房東---楊媽媽
也用之前這三天假期把屋子清理一輪
離去前 他交代那些東西要扔
其中有楊爸爸退休時學校送的感謝狀
我問 [這不是紀念嗎 要扔??]
她說 [人都走了 留這幹嘛 ???]
哇!!! 豁達
SHOCK 之餘 給了我啟示

幾乎沒垃圾
不堪使用的東西 全都分類打包 送去回收
可以用的舊東西 送人
然後留下我用得上的給我繼續用(近期之內所有日用品都不需添購)

這屋子 拿個皮箱就可住進去
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有
(說太快 有電話 沒網路)
看來 我現在住的這屋所有家當都要搬回鄉下倉庫
年初搬進來時 空無一物 除了床一張 (房東沒地方放才留下)
購置了一大堆東西 忙了好些時日

現在 ........

所以 我們永遠不知
將來 會是怎樣
騎驢看唱本 就 走著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