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七日

2011102710:00
哇哩勒~~~~~
是他
站在他的視線外
猶豫著
啊!!! 管他
上前 遞上單子
還好 他沒抬頭 以為沒事了
「 嗯 翠屏 出國就要找你」 他還沒抬頭 這樣說著
我快昏倒了
去年摔斷腿
看骨科 來照 x 光 也是被他一眼認出 還叫出了名
以為過了這麼久 不會再有客人記得我 (既不是戀人也不是債主)
雖然再一次告訴他 已經離開這個行業 (去年就告訴過他了)
他還是說出國就要找我 要我介紹同業也好
最後他說「 你知道嗎 那次你帶我們去美國 那是我這輩子 最快樂的時光』
是的 「你們剛結婚 去度蜜月」
因為玩的開心 所以記得我 ---- 我這樣解讀

今天不回去當台傭
慢慢逛去看石雕展
假日幾乎沒人
諾大的園區 只有稀稀落落來戶外教學的學生
那些表演 彩繪石頭.... 都只在假日服務遊客
活動都是這樣辦的話 怎樣栽培在地的子弟
讀經 到處插標語「三品教育」????
自詡石頭的故鄉
而 花蓮的小孩 對石頭知道多少??????

花蓮的石雕展 一屆不如一屆 虛應故事而已
偏偏主事者沒有當年宜蘭呂國華的勇猛---大筆一揮停掉童玩節
就這樣 不死不活的拖著
花蓮人 很溫和 很善良
一片藍天 永遠不變~~~~~

中午去吃了美侖市場邊的平價義大利麵
美味談不上 店家很親切
吃起來 身心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