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大吉

2011103110:00
十月三十一日 星期一
沒下雨 是搬家好日子

記得那次由冬山搬去頭城
就是在大雨滂沱中
朋友幫忙借了一台貨車
老爺變身捆工
要在限時之內 一個人
把所有家當 以很專業的方法
上車 就定位 綑綁 做防雨遮蓋~~~
冬山頭城來回 上下「貨」
若不是親眼所見 沒人會相信 他一人搞定
清早忙到半夜兩點多
問我怎會記住時間
哈哈哈
他開車去歸還 要我騎機車去載他回
那樣黑漆漆 濕冷冷的夜裡 要忘記也難~~~~~



相對於以前的數次搬家
這次時間最充裕
要找幫手 要借工具 都輕而易舉
除了第一日忙整天之外
接下來 你每日只需花下午兩小時左右
就可達到你的業績
今天開工前還不忘先放音樂給我聽
時間好像回到以前流浪於各個建築工地的時日
每次到工地 就是先找電源 再找一條長的鐵絲
擺弄好收音機 以及超長天線 頻道調到「電梯台」
我們才正式開工

聽著音樂工作 才不會累
聽沒有主控權的電台
每每有令人驚喜的狀況
oh!!! The good old time !!!!

下午還泡了茶~~~
雖不是悠哉的坐下來
很有氣質的泡茶聊天
但是 滋味真好~~~~

今年的富貴手提前來報到
但是 值得
我伸出雙手要你確認 要求買橄欖油
你半真半假的說 「沙拉油就可以了」
你終於又有餘暇逗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