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記

2011080310:00
人都說[多事之秋]
我卻老是在暑假出問題
去年暑假前一天腿摔傷
ㄧ個暑假困在屋裡烤
今年 前幾日痛過之後
今天聽話來就醫
結果 [不痛了並不表示沒事]
檢查結果 乾淨俐落
結石又形成了
很公平 左右兩個腎都有
是左邊那顆卡住了
有立即危險 醫生要我盡快解決
我問 [盡快是多快]
[現在就可以幫你碎掉] 得到的回答也痛快

的確快 不必再等

抽血 做靜脈注射 倒是折磨
血管被戳破 再多挨一針 以及附送ㄧ個淤血腫了老大一包的手背~~~

其實整個碎石過程才半個鐘頭
但是ㄧ直被關心血壓 才讓我血壓節節上升
沒有用止痛 (會痛 但是自認還撐得住)
會不會是這樣 才讓血壓飆高
護士不參考我的想法 堅持不讓我離去
休息了40分中 換了數種儀器量血壓
最後 護士小姐把比較好看的那組數字報給醫生
要醫生定奪~~~
這位醫生不但風度翩翩 有笑臉
還很英明 讓我回家
開了止痛藥 但是可以不吃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

謹記他說的話
[一痛就該來就醫 不要亂吃止痛藥]
[不痛不是沒事了 是你的身體已經鈍了 對於痛]

親愛的朋友 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