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關於小遊戲

2011100610:00
納悶
為何許多人流連忘返
沉迷線上遊戲
有很多遊戲都是要花錢買點數才能玩
真有那樣好玩嗎???

這一日 終於來到
在網上 再也沒地方好逛
想起以前孩子硬推薦給我玩的 很簡單的初級遊戲
要他幫我找
結果他用了我的方法 -----
告訴我如何搜尋 [自己試試看]
這這這 該高興自己已對小孩發生影響力了
或是....... 自食其果

不過自己動手嘗試還真是不錯呦
簡單的連連看 看到眼花燎亂
然後不可置信的一局玩過一局
要再扳回一城 不信自己比機器笨
我想遊戲迷人之處 在於可以不必和人競爭(單人遊戲)或合作
自己挑戰自己 搞砸了 無妨 再來一次
花夠多時間 就可達到你要的成就
真適合「宅民」
在玩著遊戲的當時
不禁問起自己
自以為頗有理智 自制力甚佳的我 都幾乎逃不出遊戲的魔力
那 那些小孩 怎麼辦~~~~
而這些遊戲又是專門設計
就是要很有趣很好玩
除非有比它更有吸引力的事物
不然 要離開 很困難~~~~

和孩子終於又有了另一個共同話題
往好處想
其實 玩遊戲 沒什麼可怕
端看你怎樣玩
如果你無法擺脫它的制約
離它遠一些 是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