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說好就好

2011100610:00
心想事成
才在想該慢慢找地方 準備搬家了
結果 真是找到了

先是看到招貼 要賣的屋子
去試試問問看
很幸運連絡上在香港的屋主
也達成初步共識 她願意出租
再來是談條件 講價錢
不再怕麻煩與人溝通協調
拿出很久以前在房屋租賃管理公司練就的本事
自己幫自己談房子
(曾找過仲介 但是以我專業的眼光 他們真是太不專業了)

再次感謝這無遠弗至的太方便網路
以及 facebook的蛛網密布
老爺在fb上和失散很久的老同學敘舊時
居然發現到同學的媽媽居然有一間閒置的屋子在我要談的屋子樓上
哇~~~~~~
只能張大嘴
驚呼!!!!!!!!

而鑰匙就在鄰居處
好巧不巧這鄰居就是給了我訊息讓我找到那香港屋主的人
巧 巧 巧 連三巧
我只能這樣說

去看了屋 甚麼都有 拿隻皮箱就能住進去
六樓 有大片窗戶
視線真是好 坐在屋裡 看海~~~
有兩套衛浴 不必等
客廳 餐廳各不干涉
有工作陽台 洗衣曬衣有地方~~~

另外 租金比原來低
有基金可買書 再買台單車

唯一的[缺點] 是在廚房工作時 不能看外面風景了~~~

然後 要準備等房東來把他要的東西拿走
協助清理屋子 處理那些他再也用不到 該拿出去回收再利用的東西

搬家呀搬家
越來越上手 但是也越來越沒體力
又是一次嚴苛的考驗
整理 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