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舞手中的魔法棒

2010051810:00
嘛旎嬤昵鍙

只怪手中從沒擁有一隻魔法棒
所以要用雙手來施魔法
加上時間及體力
換季大掃除開工了

諾大的農舍
兩間倉庫
晒穀場
菜園 裡頭的青菜及雜草
前院小花園
放眼所及
沒有一樣東西為我所有
只有垃圾任憑我處置

所以能任意更動的
只有二樓的空間
我曾經參與拆除並重建
地板 天花板 牆壁

So 就由此著手吧
首先移走床墊 今後要睡在親手釘的木質地板上
再來扔掉現在將來都用不上的衣服
把能用的東西全拿出來用
不然就送人
任何好東西 放久了就都朽了
拿出來發揮用處 才不浪費

清掉雜物 給人可以呼吸 可以活動的空間
就算棉絮 灰塵 到處飛舞
讓我眼睛 鼻子 皮膚 都受折磨
也值得

今後 我的書桌可以定位了
要繼續做自己要做的事 從此桌出發

給自己拍拍手
泡壺茶 好好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