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著不走(莫言)

2011060710:00
我一定是中暑了
昨天在上午的驕陽下泡在水溝洗東西
水很清涼 讓我忘記頂頭的太陽
棉被曬得很乾爽 而我........蔫了

滿桌的山珍海味 但是我最需要的是冰冰涼涼的水
西瓜已緩不濟急 我要直接順著喉嚨而下的液體~~~~~

為了要等剪頭髮 只好在豐田亂逛
去了[五味屋]
巧遇莫言去演唱
聽到這首[賴著不走]
好喜歡
上網去找 原來如此
很久以前 莫言為台東的[百九] 做的選舉歌曲
能讓莫言為他寫歌 站台親自為他唱
可見此人真是愛台東 打算賴著不走~~~
這真是最不政治意味 最真摯的感情
我這土生土長的台東人 慚愧
也羨慕 他們有過這位要賴在台東的人



而在花蓮 我們有一間可以喝茶 可以吃飯 聊天 實體的[賴著不走]
那日 莫言來到花蓮 在舊鐵道商圈徒步區 唱著這 [賴著不走]
[我的心 創痛
因為千瘡百孔
我的靈魂孤獨 因為找不到漂泊的你
為了尋找那個你 走過千山萬水
我的腳步已疲憊
一山攀過一山
一水還有一水
賴著不走 賴著不走
花東的感動太多
我就是賴著不走
花東的感動太多
我就是賴著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