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玄居

2011110810:00
終於入住了
真開心

昨晚下起了雨
這次就解讀成「愈雨則發」吧~~~
以前每次搬家都在雨中 狼狽極了
這次 搬好了 才下起雨
晴或雨
在這六樓 放眼望去
都是好風景

屋主給屋子「紫玄居」的名
還掛了一塊木頭寫上

11月四日 結清所有水電帳單 並淨空打掃完全
11月五日 新房東來花蓮簽約 付了租金及一半押金
11月六日 前房東來點收屋子 退還押金

六天 快馬一鞭 事就成了

首先 舊居搬的一乾二淨
比當初搬進去時更乾淨
要搬進去的人不必做任何打掃
那可是花了我的水以及我的時間
搬家達人的「專業清掃」
讓我那位非常挑剔的就前房東無可找碴
心服口服一分不少 退了押金

而新居這裡
滿滿一屋的東西
整理 裝箱 歸位 在儲藏房
該扔的 扔了
該回收的 送去回收
至於那些我用不上的東西 -- 任我處理

要捐 要送 要賣
等這幾日清理好再說
那些東西都很好 且大多是新品
但是我們的日常生活真是用不到那裏

搬家呀搬家
考驗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