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並愉快的星期六

2011111210:00
很久沒有這樣過星期六了
一個不必回去鄉下當假日媳婦的周六
睡飽 起來 弄油煙 煮早餐 一如平日
但是 早上都是我的行程
把清理此屋最後一批回收物送去慈濟
去採購一批穀物 --- 蕎麥 燕麥 糙米 高粱 紫米 圓糯米
花生三斤
為何買這樣多 老爺問
反正要在一鍋炒
花一樣多的時間
多炒一些才夠工錢呀 傻瓜
(老爺戲說為何沒有青稞 可以做西藏麻糬)
然後去了重慶市場買菜
去晚了 已經沒甚麼好東西了
還好有買到三條20大洋的蘿蔔
一朵15大洋的白花菜
阿婆自己種的白菜 兩把才15元 幾乎是不要錢
雖然芹菜 龍鬚菜 山蘇買貴了
還是賺很多

回家整理這些食材
弄到一點才煮午飯

以為休息小憩一下
要去哪裡兜風逛一逛

結果 一睡難醒
倒是家裡兩個男人趁我睡了
悄悄出門兜風去了

這個午後......
雖然在夢裡丟了單車(單車遺失症候群)
但是 真幸福

晚餐 說太放鬆 不想去廚房薰油煙
老爺就自動接手整治晚餐 !!!!!!
我負責陪他聊天 他說放音樂他也聽不真確

餐桌真是好地方
吃吃喝喝聊聊天
身心都有飽足~~~~

搬家 這次 賺最多
這兩個星期老爺晚上都沒出門
昨晚還買了啤酒在家喝
這讓我又有了炒花生的興致~~~~~

明天 他們父子倆要玩[搓湯圓]
我又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