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六日 (九號愛情靈藥)

2011042610:00
白雲藍天
典型的舒適好天氣
完美的春天
做什麼或什麼都不做皆可

離開電腦 去外面走走
居然看那些蔓延到小徑上的不知名植物不順眼
彎下腰就動手拔了起來
忘了自己來此的目的
小徑是因為來此走踏的人太少太懶
而那些生長在大自然的植物需要存活
才會[蔓延]
不知他們哪裡礙著我了
所以老天懲罰我
讓我的手破皮

你問我 手怎麼回事 為何去拔草
我真是難以回答

前不久看了一部片[浪漫女人香]
主題曲真好聽 Love posion No. 9 (原文片名)
我稱它為[九號愛情靈藥]

去找來 才知 先有此歌
後來有人根據此歌編了這故事
不得異性緣的人 求助吉普賽靈媒
靈媒給了此藥
但要謹慎使用
[一滴要稀釋一千倍]
[藥效一次四小時]
[口中噴了此藥 聽到你聲音的異姓就會對你產生戀愛的感覺]
[如果是同性 相反的會排斥厭惡你]

你 你需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