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任我行

2010111910:00
白天
你說陰着天
你說聚烏雲
你說下了雨
而我在藍天薄雲下 沐着和昫的陽光


晚上去了facebook
因為google奉命行事
來通知有訊息 要我去處理
機器既笨又忠實 一個命令 一個動作 不失誤
而我也高明不到哪裡去
說不想理會 但是被催促久了 也會被動去
訊息看了就算有交代 (好奇怪 對誰交代 你這愚蠢的女人)
正要離開 忽然看到右下角一個小小的聊天室
通常只把眼光 FOCUS 在中央及大字或圖特別顯眼的地方
這回不小心瞄到這小小的聊天事居然鬼使神差的就點進去了
三人在線上
點一個英文名風景照的
才剛打招呼
網友立即認出我 叫我名
這是在FB掛名這樣久 ( 有一年了) 第一次知道有聊天的地方
第一次去聊
BINGO 是真正認識的朋友
好神奇 對我這山頂洞人而言
更神奇的是另一位朋友也出現了
哇!!!!!!!!
終於見識到FB的強大魔力 真是天羅地網啊 !!!!!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這個夜晚 晚睡也值得
開始喜歡這有網路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