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錯就錯

2011092510:00
「所有婚姻的選擇 都是錯誤的」
挖哩勒 真是與不驚人死不休
「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最後的求婚詞是「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好一個將錯就錯

佩服這位編劇
在「非誠勿擾」第二集裡 常常有這種珠磯
雖不是俊男美女 金童玉女的夢幻組合
缺少海誓山盟 你濃我濃的典型劇情
但是 這真是一部好看 可看的片
編劇 導演 演員 這金三角穩穩的
還在很美的地方取景
沒事的話 可以去找來看
保證可以放鬆心情

在香山生前告別式裡 女兒川川位他唸的詩 :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告別式裡用了胡德夫的「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