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關於手機

2011092610:00
終於又有了手機
在我已經完全把手機摒棄在生活之外的十數年之後

如果它已不再是我的生活所需
那 要它所為何來????

它可以照相 你說
「但是我現在有真的照相機呀」
它可以和朋友聯絡 聊天 社交 你繼續說
「這些事我都可以上網做」
出門帶著方便聯絡 你企圖替它宣傳
「出門就自由自在 幹嘛讓人來干擾」

所以 謝謝你
雖然很喜歡這隻Nokia
但是 讓它躺在桌上 看著開心就好

出門 頂多帶相機
水一定要帶一瓶
筆記本 筆 則是必備
幾個硬幣就可以打電話給你 或是萬一要叫小黃

手機 別來煩我~~~~~

P.S. 有一本大陸人寫的書「手機」 你看過嗎 聽說好幾年前剛上市時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有手機的人都爭相去看
因為太「驚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