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Something good!!!!!

2010061310:00
搞烏龍
真不是我的風格
可能是昨天被嚇到
從網上滾落時 輕微腦震盪
居然在還回借用的圖書館耳機時把車鑰時匙一併放進去
該糟的事是 不但是最後一位離開圖書館
還坐在門外迴廊看雨
等到館員關大門走到一人不剰時
才心滿意足的準備離開
哈哈哈 再被雨迷心竅吧

其實不關雨的事
是老天給的警示
看我不但在網上游蕩 還去聊天
才去掃過無名的蛛網 就又懶散了
不過也不全然是警告
給了一個甜頭
就是那位[菸斗客]居然回了我的留言
他輕描淡寫看似禮貌性的讚美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輕飄飄的
一位我欽佩的部落客 遙遠的明星
居然來看我的塗鴉 還 drop me a line
這下子 真要埋首認真寫了

話說他是朋友找來向我獻寶的
每次朋友都是又忌妒又不得不服氣
我總是可以在圖書館挖出一些好看精彩的書
他就只能待在家中坐享其成
有一天他因為上網找有關921的資料
而發現此一本來就很紅
但是我們從不逛部落格所以都不知道的部落客
他很得意的告訴我 說找到一位我一定會喜歡的作家
是的 他對了
至此 開始對部落格有興趣 願意去了解
甚至蠢蠢欲動 要移情別戀寫網誌

So 昨天那位 [不是人] 聊到 [第一次]
其實馬上閃過腦中的事這位 [菸斗客]
以及他的 [菸斗客的重機日記]
而高麗菜 煙仔虎 當然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第一次
而菸斗客 是一個里程碑

親愛的不是人 你明嗎
有機會 再來聊 [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