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傳奇

2010061710:00
春節 端午節 中秋節 節節難過

我父不是國王 滿月也沒宴請諸親友
不明為何被下了詛咒
讓我節節難過
而且沒有王子來解咒


昨天陽光溫和 清風微微 時日好的讓我幾乎忘了詛咒
一早就鬼使神差的去整理倉庫
雖然和那些 [垃圾] 往日無冤 近日無仇
但是再清掉那些垃圾 心裡就是有無名的痛快
清著清著
居然清出已過期 2 年的台啤 三十幾罐 frown

至此 哭笑不得
拿它來洗頭嗎
老爺要我把它們全數放到冰箱
讓原物主處理


大功告成後 洗一個豪華的熱水浴 偷用家人筆電上網閒逛
詛咒此時想必還沒醒 任我和圖友胡纏亂哈拉 開心極了


而詛咒終有生效的時刻
就在我樂極時 想必是生悲的開端 devil



晚餐它終於造訪了
一場莫名其妙的大爭吵 毀了我美好的一日
最糟時居然是呼喊死神 希望他把我帶走
我無能毀了自己 好鬱悶
如果死神發威 悄悄把我領走 那就破了詛咒 自由了 no



早上還是要若無其事的醒來 angry

痛恨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