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續)

2011102210:00
那些大件--- 電視 電腦 運動器材 兒童餐椅 雜誌 不堪使用的林林總總
都已請慈濟來回收
三位師兄 一台小貨車
以為客廳一下空很多 可以開始打掃 準備搬東西近來
結果........
屋前屋後巡了一下
才知苦 !!!!!!!!!!!!
留下來給我用的東西
我隻用到五分之一就非常齊全了
所有消耗品 一年半載還用不完

我需要的是空間 不是這些「財產」
若他確定這些東西是要給我
那好辦 會幫他全送去門諾義賣

一個上午 滴水未進 (忘了帶水來 又忘了廚房一應俱全 燒壺水就可)
等到飢腸轆轆 再抬起頭來
挖哩嘞~~~~~ 一點多了
差點沒力關門下樓~~~
還好有電梯 下樓 出大門 右邊兩家就到

今日 是不是該到此打住~~~

結果 自己又不愛惜自己
老爺回來後要他去看我業績
短短一個多小時 又移東搬西抹更多陳年角落~~~
手不知何時要罷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