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芽了

2011061510:00
才採收完生平第一株紅豆
那隨意扔去做有機肥盆裡的籽 冒出綠芽了
不知是甚麼 扔了好幾種廚房拿出來的籽
苦瓜 西瓜 南瓜.....
老爺說要等長出葉子才好辨識

其實 不能老是怪馬先生
說 [我是看報紙才知道]
我這住在花蓮的人 對於花蓮境內發生的事
也是[看報導才知道]
或是[聽網友轉述]
上 facebook 才看到
我只是上行下效 追隨英明的領導者
在古代 這叫 [秀才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你也許羨慕我住在花蓮
但是我羨慕你遠在台北 台中 台南 高雄 屏東.....
你們聽說了 花一億多舉行兩個月的[國際藝術節]
羨慕這好活動在此舉行
遊人有去處 商人好商機 暑期不無聊 山水增添藝文氣息 ..........
各個政府的相關單位 以及縣政府的團隊有業績
好康的不得了

這 我也是看報才知道 連馬先生光臨主持開幕都是事後才知
而美青女士來我家附近的原住民小學說故事的行程
也是採用夏日冷氣的最高規格~~~安靜無聲 高效率
所以 看報治國有何錯???
我也要來去訂報 期待有朝一日 會在報上讀到更多 不必去菜市場聽八卦~~~
也不必再忍受朋友怪異的眼光說著 [你住在花蓮ㄟ 怎麼會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