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一吐為快

2011061410:00
吃西瓜 要不要吐籽
不吐的話 最快四個月後 頭上會長出西瓜

今天還沒吃西瓜
但有其他物梗在心
一定要 一吐為快

每次去市區 經過公園路[花蓮育樂中心]時
總會毫無例外地被那些大剌剌停在人行道的車子[煞到]
真是誇張ㄟ 旁邊就是一個大大的免費停車場
有一次 停了一輛遊覽車
司機在車上
上前[關心]~~~
職業客車司機會不知交通規則??? 駕照是借來的??? 或是外地來的車 不知哪裡有地方停??? 旁邊是停車場ㄟ 大哥~~~

有一次正好遇上一輛正在停的車
走近請剛下車在鎖車門的漂亮女士把車移走
她居然問我 [這裡不能停車?]
我答 [這裡是人行道 ]
她再來的問句讓我傻眼 [人行道不能停車???]
目瞪口呆 我的血液倒流 !!!!!

早上一樣是朗朗晴日 無任何異樣徵兆
高高興興做完家事 打開電腦 到處逛
結果 發現 被人黑了
這次姥姥我已是老江湖了
不必傻傻地不明白[此篇日記不開放回應]是何意
也不必去問為什麼
小氣沒度量又有自卑感~~~的男生(實在不夠稱為男人)
唉!!!!!
如果我的一句實話 就會擋了你的財路
那你未免太抬舉我
或是 你的產品經不起風吹
一戳就破~~~
哈哈哈 那就與我無關了 !!!

謝謝你把我黑了
終於不必禮貌性地去推文了
誠實自在的在圖友家看文聽歌閒聊
以及誠實的留言 不怕會得罪任何朋友
這樣的我在網路很開心
希望沒有我的[干擾] 你自此大發利市 賺大錢 換大屋 永遠幸福~~~

最後值得一記的是
終於去電交通隊 舉發那些違規停在人行道的車
老是被[煞到]也不是辦法 還不如積極行動
愛自己 不要積鬱在心
一吐為快 身心舒暢

給自己讚賞的掌聲
再吃一片西瓜 再沖一次涼
今晚要愉快睡去~~~~
然後 美美的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