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n's Monday Blue

2011011710:00
This is Ann's Monday Blue
應該去學校幫忙教做竹槍
但是頭痛已到瘋狂邊緣
還要先去已約了時間的牙醫處
然後才能去看頭痛

陽光和煦 去曬太陽才是正途
但是 心都和身體分路而行了
統一 是我的當務之急

很神奇 坐在牙醫診所的等候區
很舒服的沙發 肩頸和頭霎時不痛了
讓我一度以為自己產生幻覺 快掛了
千百種億測蜂擁而至 讓我招架不住

上麻藥時 醫生說[ 會痛 要發揮忍耐的美德 ]
說完我們都笑了
這是我住在花蓮的好理由之一
有我信任的牙醫和家庭醫生

下一站 不遠處 腳程之內的家醫科診所
一面散步吸收陽光 一面讚美自己很勇敢 一天看兩位醫生

還好趕在休息之前掛到號 是最後一位病人
我們有時間慢慢聊
醫生是老朋友 西醫出身 後來又去習中醫
他說冷天讓我肌肉太緊張 為我在穴道上按摩
給了藥 要我回家好好睡一覺
如果明天情況有改善 就活回來了
不然 就要去看另外的科別了
然後被狠狠罵了一頓

他說我身上鬱結之氣太多
平時要用刮痧板或圓滑硬物在身上順一順
是啊 [鬱結之氣]
要跟你告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