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

2011081510:00
星期一 就醫日
每次醫生幫我掛的號 都在星期一

今天穿上夾腳拖 短褲 T-shirt
走路去醫院
要去把手術後留在身上的管子取出來
順便看癒後情況
預約下次手術時間

其實沒甚麼 是我自己亂想
製造恐懼 自己嚇自己
醫生和醫護人員都告訴我不會痛
只有一些不舒服
但是這樣的訊息卻讓我起疑

前置作業費時間
醫生真正處理只有十秒不到
在剛剛感到有點痛 居然就 OK 了
真是神奇啊~~~~~

下星期要再一次回診
然後要到九月初才能處理另一顆目前還沒卡到的石頭

問了一個想不清的問題
[為何要等到九月才能處理 如果在這期間石頭從腎臟掉下來又卡住 那我豈不又要痛一次]
很無奈的 醫生說 [ 健保局的規定 一個月只能碎一次石]
挖哩勒
這是甚麼思考邏輯
真是無言哪 !!!!!!!
算了 自求多福吧~~~~

活一天 賺一天
去吃炒米粉寵愛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