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二十五日

2012112514:16
 
星期日
哪裡也去不了
天氣好的不像話

要在家裡等仲介帶人來看屋
心情一點都不晴

無可奈何的整理那一大包的葉菜
最討厭葉菜
尤其是鄉下菜園自家種的
都是我不喜歡吃的
芥菜  紅鳳菜  荇菜
我想還有更大的原因是對那菜園的「偏見」
對種那些菜的人心有「不軌」
樑子結很大
唯一感謝是那龍鬚菜
不必灑肥料和農藥
而且是我兒喜歡吃的
有沒有放大蒜  清炒都美味

房東要賣屋  我要搬家
冰箱一堆我不想要的菜
洗衣機不知哪裡出錯  可以運轉  但是水一直漏出來
假日還要工作
好像別人都活的好好的
我卻沒有力氣

此刻閃過腦際居然是「無所求」
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