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日(Boogie with stu +燒肉粽)

2011051010:00
夜裡聽到雨聲
以為在夢境

昨晚翻冰箱
找晚餐的食材
沒有滿意的東西
卻被那硬塞來的[美味]弄瘋了
沒人欣賞 又扔不下手
始作俑者會來詢問[後續]
若是回 [吃完了]
就會再補充來
若是說[無人聞問]
肯定會接著問 [為什麼]
廢言 -----當然是不喜歡 或是不好吃
還有其他嗎????

討厭她這樣只顧自己高興
完全不顧他人死活的作法

她的好意心領了
但是要一直都假裝喜歡她送的東西
可真是虛偽 不是我做的來

我的生活一直被干擾
被這樣的小事 小事 小事.......
沒什麼不得了
但是生活不就是充斥著這樣的小事
每每讓人捉狂

所以早上 再打開冰箱時
乾乾脆脆 扔了那些[小事]

不要理會 任她奈我何~~~
過日子開心點

就像中午為自己煮的那鍋綠豆地瓜湯
討自己歡心 珍愛自己

再來的端午節
要去訂購粽子
我喜歡的口味以及小王子喜歡的

也許自己動手做
再也不要害怕這一再引起喧然大波的節日

親愛的客家婆婆
多年的媳婦 我不需熬成婆
我做我自己就可以

區區的粽子 還難不到我
不寫字 不撥琴弦 不做家事時
我可也會在廚房亂玩喔

下次如果我做出紅粄 菜包 糍粑
你可不要挑三揀四說 [不到地] ㄏ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