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

2011082210:00
又是星期一
昨晚收穫滿滿自羅東回
早上還兀自陳醉在昨天的[紅樓夢] 當中
帶著這樣的心情去門諾看醫生
把去醫院的路程當今日的運動
和以往一樣
把單車鎖在人行道的路樹上
(花蓮在路邊很少見鎖單車的架子)
(是花蓮治安好 或是政府沒這預算????)

和醫生約好明日之手術
陪女兒去做了復健
兩人正計畫去市區買文具
結果 在停車那一區 來回走了幾趟
就是找不到車

不敢相信眼所見 !!!!!!!

當下決定報了警
報警之前女兒還抱一絲希望
撥了老爺的電話 問他是否把我的單車騎回去了
唉!!! 真是癡心妄想的小孩

員警問了一堆[屁話]
我也一一配合演出
最後要求他去調閱醫院的監視器
這次居然問我急不急
挖哩勒 這要怎樣回答 暈倒都來不及
告訴自己絕不能發火生氣
和醫生約了明天 還沒參加車隊 要去全台走透透呢
冷..........靜.............冷靜

他暗示我局裡最近案子多
破案績效已達不及格邊緣 可否 先不做筆錄
等到車找到了 再通知我

此時 我真是鄉愿啊
希望找到車 也希望不要讓他為難
答應了

我真是 [婦]人之仁

後悔了
因為 110 的 值班人員來電問我有沒有去做筆錄
為何還沒去
因為我是打電話去110報案
而他們則派這個管區的員警來處理
後續他們要追蹤有沒有處理

哇!!! 這樣的制度只是防弊 防止吃案 考察績效
和有沒有去破案根本沒關係~~~
浪費一堆時間 人力 紙筆 人民稅金
然後 於事無補~~~~~

這位接我 case 的員警居然在我洗澡時集集來電打攪
要我如果沒事就去做筆錄
哇哩勒 姥姥我現在沒有單車是要怎樣出門
而且晚上我不出門的 洗了澡就該睡了

明天 ??? 明天已和醫生約好
後天 ??? 他休假
大後天 晚上他才有空
所以最後是[星期五] 拍板定案

再說吧 希望星期五之前車已找回~~~~~~

花蓮呀花蓮 怎麼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