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夠了沒有

2011102310:00
「ooo 已經寫了四本書了 你的呢???」
是阿 我的呢???

『codrol 好不好學???』『想自己做卡片 聖誕節 過年寄給朋友』
「依你的程度 要學兩年才能用」
「那我需要找書找人教」
「學電腦哪需要看書 書都寫不好。 自己學就好。」「問別人 你又程度太差」
「挖哩嘞 !!!」「你什麼都會 為何比我早很久就上了 FB 卻不會用 要來問我」
「你已經用電腦十幾年了 而且是你一人專用的機器。 後來更有筆電 apple 隨身帶 著。 耳鬢絲磨 不成專家也說不過去」
「不明白你不但不幫我 還一直打擊我 ?? 這叫激勵嗎??? 那我真是要謝謝你了。」
我是可以自己學 沒問題的
但是問別人 會比較快提昇程度
我有許多關鍵問題 若沒解決 一直卡住的話 對於我的學習是不好的
就像練武的人 最終還是要打通任督二脈
每個人的資質不同 際遇不同 方法也會不同
你的方法我不一定適用
你都常說 沒有一定的方法 適用就是好的
為何很多你自己說的原則原理 都把我排除在外
就像你們家的人 他們可以做的事 我不可以做
那些不可以做的事 只為我設限???

已經學乖了 不要再與你們爭說「公平合理」
世上哪有什麼「平」
我這傻瓜才會要「平」
坑坑洞洞有坑坑洞洞的樂趣
不平有不平的美感

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就去問願意教我的人
我自求生存
我有朋友

你說你有一雙可以依靠的肩膀
聽聽就好

我從來就沒想要寫書
我都寫來讓自己高興
你不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