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day!!!!!!!!!!!

2010081410:00
後天才是情人節
今天就收到禮物
太開心了


上午去回診
七早八早就起床 難掩心中的忐忑不安
昨天圖友好姊妹麗平給了經驗談
說復健之路難行
雖然當時故作鎮定 也是有些害怕
上次照X光時 巧遇那位以前的客戶 幸好今日他沒當班
好怕他問我 上次託我辦的事妥了嗎
都告訴他離開職場很久了 他還硬要我幫忙
現在網路這樣發達 任何資訊上網一敲就有 為何找我 不是閒聊而已吧


今天門診人少 都不必等 一照完片子 就輪到我進入診間
連心理準備的時間都不夠
醫生看起來還是笑瞇瞇
不但年輕又帥 嘴巴更甜
一看完片子 二話不說 就斬鐵斬釘說
"很好 馬上幫你拆石膏"
把我嚇呆了 不怕挨罵問了一句
"真的嗎 上次你不是說這次回診後要再過兩週才可以拆石膏 "


What happen?????


他壹面把 X 光片 show 給我看
一面解釋 說我年輕(好有智慧好會說話) 骨頭長回去快 不必等到 8 週
更棒的是 在家做復健即可 不必跑醫院
一個月後再回診


哇哇哇 !!!!!!!!!!!!!!!!!!!!!!!!!!!!!!!!!!!!!!!!!!!!
三分鐘不到 還沒回過神 石膏綁腿就被拆掉了
恍若隔世不締就是這般吧
一下病床 當然是去抓那隻癢到令人發狂的腿
整個回家的車程都在做這件讓我超凡入聖的事
明明想狠狠把癢抓爛
但一方面要很節制 不可以抓破了一丁點皮 那會很慘


一回到家 當然是一刻不停 立馬去洗一個真正的澡
什麼久旱逢甘雨 金榜題名時 還有洞房花燭夜

當沁涼的水從頭頂恣意淋下時
我已上了天堂 成了仙


這個情人節的禮物真是斬鐵斬釘的 金不換

想到以後都可以這樣任意的洗澡
就讓我有力氣 在這看不清 理不明的混濁世界繼續苟延殘喘


What a wonder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