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的星期二

2011111510:00
昨晚
第一次在新住處遂了我兒的願望
[三人睡在一起]
雖是擠在一張半的沙發床
但是很愉快

所以要感謝大伯
若不是他摔傷了腿 丟了工作 需要回來就醫靜養
不會暫時住到我們家
若不是房間不夠 被子不夠
我們三人不會有這好理由擠一處睡

那床很難睡 不平 翻身也難
但是 沒人嫌
更沒有人離開
~~~~~~~~~~~~~~~~~~~~~~~~~~~
陰天 海景更美
有層次的水墨畫 優雅
早餐有你喜歡的花菜
這有 VIEW 的餐桌 是我們的祕密基地
即使 一早就滿頭油煙
也甘心

送你去上學 看不出來何時會下雨
你說今天要練足球 要我禱告老天爺別下雨
但是 這雨 太沉
天空 HOLD 不住
就在後來送大伯去醫院時
由細轉粗 順理成章的下了

~~~~~~~~~~~~~~~~~~~~~~~

來過太多次 熟們熟路
就由我充當[領隊]
帶大伯你進駐吧
先去[住院中心] 報到
填資料 量血壓 抽血
再去做心電圖 照 x 光(又碰到我的那位前客戶 這次很坦然地打招呼)
而醫院已經派來一位義工 要帶你上去病房 STAND
一切就緒 距離你手術的時間還很長
你這位大哥居然要我去買易付卡(借你用我的手機只能接沒儲值不能打)
以及幫忙買這期大樂透
蝦 蝦 蝦 蝦 蝦 密呀.........
我還呆呆問你那些錢能買幾張 要怎樣買
辦過許多疑難雜症 跑過許多政府機關
就是沒買過彩券
今日真是 要開洋葷了
你是台北住久了
以為轉角就有 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商店
到處都可以買到彩券
我可是要走到山坡下市區才有商店
不但沒有捷運
公車 兩小時才有一班 下午五點半就收班
你想怎樣~~~~~